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達賴在台代表轟 不要什麼都扯上藏傳佛教

2013年08月14日

【 顏振凱/台北報導】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被《壹週刊》踢爆上班時間和已婚女子上汽車旅館,他卻說是去會仁波切。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斥,覺安慈仁所為和藏傳佛教沒關係,和已婚婦女去汽車旅館,肯定違背倫理道德,他要求覺安慈仁不要什麼都扯上藏傳佛教。

達瓦才仁也說,所謂仁波切,在藏傳佛教中,是指有很高學問、修行的轉世得道高僧,通常是寺廟主持,要拜訪仁波切,也都是到仁波切的修行處,從沒聽說有仁波切住汽車旅館,也沒聽過拜訪仁波切要約到汽車旅館。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也說,馬政府組改雖要裁掉蒙藏委員會,但卻改成陸委會下設的蒙事處、藏事處,仍在做大中國白日夢,繼續一中憲法架構,民進黨反對。他主張,即使要有蒙藏事務機構,也應放在外交部下。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也說,覺安慈仁如果是一般生意人,可以不用被管,但他是領優渥薪水的公職,就要受公評,覺安慈仁該辭職,並裁撤蒙藏委員會。



覺安慈仁被爆和熟女上犘鐵,綠委要他辭職下台。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30814/24255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